驾驶俱乐部迎来升级包 玩家匹配功能神优化

时间:14-10-30 10:4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驾驶俱乐部迎来升级包 玩家匹配功能神优化

  虽然在发售后遇到了诸多的问题,如服务器被卡爆,PS Plus版本遭推迟等等,但《驾驶俱乐部》还是有不错的销量。而制作商Evolution Studios在最近一个月也是忙得不得了,努力调节各方解决游戏中的问题。在几天前刚刚推出一份升级包后,这家颇为负责的工作室在不久前又开放了一份升级。

  “在过去几天我们表现得相对低调,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尽快为玩家带来一些有意义的东西,”Evolution Studios在声明中说道,“非常感谢诸位玩家对这款作品的反馈,这些评论也会让我们加快解决游戏问题的速度。在最近的调查中我们发现大部分玩家已经可以正常登陆服务器进行多人游戏了,这也意味着之前我们做的努力是管用的。希望你们玩得愉快。”

  “今天我们还要进行一次升级,目的也是希望能尽量优化多人游戏的体验,”Evolution Studios继续写道,“在完成升级后,玩家们将会被匹配到网络状况与自己相近的对手。此外,我们也会着手修复一些BUG,主要就是加入和离开俱乐部时遇到问题。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为了提高游戏体验而努力,下一个重要升级应该也会在本周内发布。”

  虽然天天下补丁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但相比玩家还是对Evolution Studios这样的态度比较满意的。不过虽然服务器问题得到解决了,但PS Plus版本目前还看不到着落,想必这也是玩家心中最着急的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