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终结者 日落过载登陆PC完全是广告惹的祸

时间:14-10-27 10:0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谣言终结者 日落过载登陆PC完全是广告惹的祸

  不久前NeoGAF的成员Lucifon自称看到了一份Xbox One独占游戏《日落过载》的广告,而广告中赫然写着这款游戏将会登陆PC平台。这样的消息也迅速引起了玩家群体的热议。考虑到这款作品还未发售,现在就宣布会登陆PC平台也势必会影响Xbox One平台的销量。不过,微软方面在获悉此事后也迅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消息不实。

  微软制作人Mike Ybarra在推特对此事给予了回应:“有关《日落过载》Xbox和PC版的消息是不真实的,这纯粹就是某些人的失误,现在制作方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会予以回应。很抱歉让大家误会了!#Xbox One。”

  虽然现在Insomniac Games肯定会把注意力放在Xbox One版的《日落过载》上,不过将来到底会怎么样确实还不好讲,《Ryse:罗马之子》就是个例子。玩家要做的就是耐心等下去,说不定PC版在将来的某个时刻就会到来呢?

 

  Xbox One版《日落过载》将在10月28日的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