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中文版预告 武器繁多奖励丰富

时间:14-10-25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中,你将可以在开放世界的巴黎 7 个充满生机的区域中逐步发展,从豪华宫廷到贫民窟,享受刺激并且多变的支线任务。游玩­各式全新型态的单人支线任务,包含「谋杀之谜」、并且与好友组队一同探索全新的「合作­窃盗任务」。

  此外,在浪漫的巴黎中的「剧场咖啡店」将成为社群相关功能的发展地,藉由《刺客信条:大革命》玩家将可探索系列作品中规模最大且最为丰富的城市。

刺客信条大革命中文版预告 武器繁多奖励丰富

  《刺客信条:大革命》繁体中文版将在 2014 年 11 月 13 日与欧洲同步在 Xbox One、PlayStation 4 与 PC 平台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