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帝国4发售遭遇延期 游戏推迟至明年4月发售

时间:14-10-23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7月份大宇资讯正式公开了旗下知名战棋《天使帝国》系列新作《天使帝国4》,而在当时的新品发布会上,大宇方面表示《天使帝国4》将于今年年底与玩家见面。然而现在已经10月末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更多有关新作的消息。日前大宇游戏总经理陳瑤恬表示《天使帝国4》预计将在2015年4月与玩家见面。

天使帝国4发售遭遇延期 游戏推迟至明年4月发售

  《天使帝国4》是全新的故事,虽然同样在爱斯嘉大陆这块土地上,但时空背景已经经歷了数千年,虽然主角仍然一样叫妮雅,但这是因為妮雅出生时,家人期许她成為具有正义感、负起王国重任,因此為她取名為妮雅,而她也不负眾望、肩负起主将的重任;整个游戏故事是从禁卫军操练时,有一个神祕光球落在远处森林中,不少国家都发现了这个情况,就派部队前往,而瓦尔克丽王国是距离较近,因此率先抵达,而另一个国家刚好有派出了军队,双方就在此遭遇,成為游戏的开端。

  早前新品发布会实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