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新作天使帝国4最新演示 美少女并肩作战

时间:14-10-23 1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7月末,大宇在台湾举办了新作发布会,发布会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和《天使帝国4》正式公开,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看到更多有关《天使帝国4》的消息,《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的消息则是不少,相信不少玩家都希望看到《天使帝国4》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现在让我们随着“电玩宅速配”的脚步,一探《天使帝国4》的实际画面到底是怎样的吧。

  相关视频:

  《天使帝国4》讲述全新的故事,虽然同样在爱斯嘉大陆这块土地上,但时空背景已经经歷了数千年,虽然主角仍然一样叫妮雅,但这是因為妮雅出生时,家人期许她成為具有正义感、负起王国重任,因此為她取名為妮雅,而她也不负眾望、肩负起主将的重任;整个游戏故事是从禁卫军操练时,有一个神祕光球落在远处森林中,不少国家都发现了这个情况,就派部队前往,而瓦尔克丽王国是距离较近,因此率先抵达,而另一个国家刚好有派出了军队,双方就在此遭遇,成為游戏的开端。

经典新作天使帝国4最新演示 美少女并肩作战

  《天使帝国4》预定今年年底在台湾地区上市,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