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发售期临近 季票DLC数量种类繁多

时间:14-10-21 10:1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发售期临近 季票DLC数量种类繁多

  《孤岛惊魂4》由育碧蒙特利尔主导,育碧Red Storm Entertainment,育碧多伦多,育碧上海,育碧基辅合作打造,战场为喜马拉雅山脉,玩家将探访其中的Kyrat地区,同一位军火商对抗,与前作一样为沙盒世界,包括众多动物,本次加入了大象,当然还有一批武器装备。

  距离《孤岛惊魂4》发售不过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育碧也在最近开始更多地披露游戏信息。不久前他们就对外宣布了这款作品DLC及季卡的信息。

  据悉,《孤岛惊魂4》的季卡定价为23.99美元,玩家可凭此使用一个全新的角色并玩到一些多人合作关卡,这其中就包括与雪人对战与逃狱情节。雪人谷情节中Ajay的直升机会在喜马拉雅山中坠毁,而玩家需要做的则是收集各种工具,升级营地并努力从夜晚时敌人的进攻中生存下来,若玩家耐不住寂寞想逛一逛的话,还会发现一些远比这些人形敌人更恐怖的生物。而在逃狱关卡中玩家则要与朋友合作,两人控制Ajay及Hurk努力从监狱中逃脱。除此之外,凭季卡玩家还可以下载到一些其他的DLC内容,其中就有能给玩家带来一把全新鱼叉枪和五个额外关卡的“Hurk典藏版”及PVP模式的“占领”(Overrun)等。

  《孤岛惊魂4》将在11月18日发售,登陆的平台则有PS3,PS4,Xbox One,Xbox 360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