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叛变公布新演示 开放世界自由式探索

时间:14-10-21 09:56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叛变公布新演示 开放世界自由式探索

  在《刺客信条:叛变》中,玩家将扮演名为Shay Patrick Cormac的一位顶尖刺客猎人,他摒弃了他之前称作兄弟们的伙伴,力图消灭所有刺客,这一切都源于一次极端偏激的危险任务,之后他决定驾驶“莫瑞甘”号离开组织进行探险,并开始他对“刺客”们的猎杀。

  玩家们可以驾驶船只航行到比如纽约城,河谷,北大西洋等地点。游戏中包含新的武器气步枪,并且可以通过增强的Eagle Vision保护自己免受其他刺客的进攻。

  外媒Gamingeverything日前公布一段《刺客信条:叛变》全新试玩演示,视频展示了主角在开放世界中自由探索的过程,游戏还会包含一些支线任务,敬请期待《刺客信条:叛变》的开放世界。

  《刺客信条:叛变》将登陆PS3/Xbox 360(PC版很快也会发售)。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