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阿登突击预购赠送狡狐连队增强游戏性

时间:14-10-18 13:1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连2阿登突击预购赠送狡狐连队增强游戏性

  Relic Entertainment的即时战略大作《英雄连2》独立资料片战役《英雄连2:阿登突击》在下个月就将发售,而发行商世嘉则在不久前公布了预购这款游戏的奖励:一个全新的游骑兵部队。

  据悉,这款游骑兵部队名为狡狐连队(Fox Company)。考虑到玩家在战役中只可以选择最多三个连队(空降兵,支援以及机械化),解锁狡狐连队也就意味着玩家将可以选择到最强的军种。

  “能为预购的玩家提供这样的奖励也让我们很激动,”Relic Entertainment制作人Alex Price说道,“《英雄连2:阿登突袭》中已经包括了非常多的进攻选择了,但狡狐连队的加入毫无疑问会让游戏性更加丰富。我们为连队指挥杜兰特上尉制定了背景故事,玩家则可以在游戏中一步步挖掘,这也肯定会让玩家从另一个角度来感受《英雄连2:阿登突袭》这款游戏。这个‘狡狐连队’DLC将会给玩家带来独特的关卡及连队报告,这自然也意味着在游戏中会有更多的选择及结局。只要预购就能拥有。”

 

  《英雄连2:阿登突袭》将在11月18日发售,登陆的平台则只有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