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第一战最新截图 画质完美场面震撼

时间:14-10-16 15:11 来源:游迅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卢卡斯注册了《星球大战:第一战(Star Wars: First Assault)》的商标和域名,日前外媒的内幕人员为我们揭开了这款大作的真实面目。

  内幕人士泄露截图:

星球大战第一战最新截图 画质完美场面震撼

星球大战第一战最新截图 画质完美场面震撼

  据悉,《星球大战:第一战》是一款可下载的FPS游戏,原计划于今年春天面市,设定在《星球大战》系列的标志性地点,如Bespin和Tatooine两大星球,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风暴部队和反叛者之间的8v8战斗。

  这款游戏由虚幻引擎打造,根据内部人士爆料,它将是《星球大战:前线3》的前传。

  听了设定,这是一款相当值得期待的游戏吧?但是,它很可能也和《星球大战1313》一样,受到迪士尼收购卢卡斯的影响,被搁置了。

  去年九月的时候,卢卡斯的员工曾表示,他们正在制作《星球大战:第一战》,但不知道该作何时才能面世。原计划于9月底开始的封闭测试也遥遥无期。

  内幕人士表示,如果《星球大战》和卢卡斯的粉丝还想看到这款游戏的话,必须在网站上多多应援表示支持。

  “玩家应该大声告诉迪士尼和卢卡斯,他们不要玩草台班子制作的坑爹游戏,他们希望游戏被认真对待,他们只会为质量买单!”

  “如果这一次迪士尼不让卢卡斯继续制作《星球大战》系列游戏,那么该系列作为剧情游戏的前景将一片渺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