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于12月发售 四人合作闯难关

时间:14-10-14 09:3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于12月发售 四人合作闯难关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是一款由Crystal Dynamics开发、Square Enix发行的第三人称协作冒险游戏,玩家可操控劳拉和其它三人一起进入到奥西里斯神庙探险,干掉怪物,打败巨型boss,探索神庙,拯救整个世界!

  作为之前备受好评的《劳拉和光之守护者》的正统续作,本作是首款支持4人合作的劳拉游戏。通过惊艳的图形效果,本作为我们描述了一个全新的冒险故事。为了探索完整个神庙并击退敌人,玩家们必须齐心协力,小心谨慎。

  日前,Square Enix在上周举行的活动中向到场的人提供了《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Lara Croft and the Temple of Osiris)》这款游戏的试玩机会。来自BGR的记者就在网上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试玩体验。他表示,《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的风格有点类似于移动游戏《Hitman》,在他看来,这款游戏将可为Square Enix子公司Crystal Dynamics提供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或是为他们带来一个转折点。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的故事将延续《劳拉和光之守护者》的剧情发展。游戏中,劳拉需联手自己的寻宝对手Carter Bell、两位埃及神灵Horus和Isis,一起在埃及寺神庙中探险。换言之,《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最多可支持4人联机模式且对是否在线没有要求,而此前的《劳拉和光之守护者》最多只能支持2人联机模式。

  BGR记者称,《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大部分的场景都在神庙内进行,玩家必须要真正地做到齐心协力才能完成一个个探险、打败一个个邪神。

  作为一款古墓探险游戏,玩家自然能够收集到大量的宝藏。例如戒指、项链可以为游戏角色装点,而武器也是游戏角色必不可少的东西,因为它们能够帮助玩家更容易地打败敌人。

  据悉,《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将在12月9日在Xbox One、PS4、PC登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