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se罗马之子PC版正式发售 电影般画面体验

时间:14-10-11 10:0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唯有花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yse罗马之子PC版正式发售 电影般画面体验

  Crytek史诗大作《Ryse:罗马之子》(Ryse: Son of Rome)PC版发售,放出4K画质预告视频。

  《Ryse:罗马之子》最早于2013年11月22日发行于Xbox One平台。发售之初便备受瞩目,随之而来的也有各种批评,游戏内容乏善可陈,滥用过场CG,从而导致其未能成为《战神》一样的神作。

  但《Ryse:罗马之子》还是成为了Crytek的摇钱树,如今PC版本已经发布,最高4K分辨率的支持,成为其一大卖点。尽管较之Xbox One版,PC版有了不少改进,但过多的过场CG仍然是硬伤。仁者见仁,或许正有玩家欣赏这一点呢。

  《Ryse:罗马之子》PC版将包含所有4个DLC,更高的画质,带来电影级的游戏体验。

  发售预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