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2预言震撼公布 或将于2015年内登陆PC

时间:14-10-10 14: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hiver Games今天宣布,血腥的冒险游戏《卢修斯》的续作《卢修斯2:预言》(Lucius II: The Prophecy)计划于2015年初在Steam上推出。同时,该工作室还推出了该游戏的发布预告片。

  Shiver Games在这款游戏上已经花费了接近两年的时间。游戏的整体感觉因为加入了很多玩家期待的游戏特色而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游戏仍然会遵循前作幽默和惊人的特色。

卢修斯2预言震撼公布 或将于2015年内登陆PC

  Shiver Games的Johannes Aikio表示:

  “我们的首要目标一直以来都是就爱如更多的自由度来给玩家提供一个沙盒游戏的设定。在新游戏中玩家将利用创造力来制造更多的痛苦和折磨,因为这次各种限制都消失了。”

  游戏的故事紧接着前作的结尾,玩家仍然将扮演在前作中做出了血腥屠杀的男孩。

  游戏的主要特色如下: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恶魔之子,给游戏加入了有趣的变数。

  -发生在3D沙盒世界的冒险,故事将紧跟着前作

  -超过100个受害者

  -卢修斯可以探索5层高的医院和一个名为Ludlow的小镇

  -游戏中你将找到各种向经典恐怖电影致敬的彩蛋

  -玩家将使用复杂的组合系统来制作独特的陷阱

  -每个关卡都是单独的沙盒,你可以选择杀人的方法和目标

  -通过选择独特的能力来创造你自己的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