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力爆表 生存游戏杀戮间2开发视频鉴赏

时间:14-10-10 10:2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血腥度爆表 恐怖生存游戏杀戮间2开发视频鉴赏

  《杀戮空间2》将会延续前作的血腥特效,并会更胜一筹。游戏还将保留前作中的击杀慢镜特效,得益于动作捕捉,本作中的击杀慢镜将会更加的真实和酷炫。本作的舞台从伦敦转移到了巴黎,游戏中将包含4种难易度,共分25级。

  前作中最受玩家欢迎的怪物将会在本作中回归,当然也会有全新类型的怪物,同时他们都会拥有更加智能的AI,这一切都将会是玩家噩梦的开始。前作中的技能系统得到了大幅的改进,玩家在选择技能的时候将会拥有更加灵活的选项,不同的选择也会体现在玩家们的游戏风格上。从现代的军事突击步枪到历史名枪,从残酷的临时权宜武器到疯狂的“科学家”武器,游戏所提供的独特武器库也绝对能够满足玩家们的“杀戮”欲望。

  加入了在墙和地板上的血迹不会消失的“MEAT”(Massive Evisceration and Trauma)系统的合作恐怖生存游戏《杀戮间2》公开了开发视频。

  首次披露的是在游戏中射击和战斗的同时,会有慢动作表现出大量四肢或腰斩的残骸飞散,满地的血和内脏覆盖了游戏场景。

  视频欣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