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之子续作成疑云 制作商表示不知道

时间:14-10-06 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yse:罗马之子》在去年年底随Xbox One一起完成了首发,而转眼一年过去了,制作商Crytek有没有做续作的打算呢?“不知道”,这就是他们的答案。

  “续作啊,倒没有多少人会经常问我们这个问题。无论是我们还是微软都没有宣布过制作《Ryse 2》的计划,所以这个问题我现在也不太好说。”Crytek高级制作人Brian Chambers说道。考虑到PC版的《Ryse:罗马之子》即将要发售,或许Crytek和微软都希望能进一步对市场做一下调查吧。

  除此之外,这位Chambers先生还对外透漏了一些PC移植的信息:“在当初研发主机板《Ryse:罗马之子》的时候我们就在PC上跑过这款游戏。移植工作中最重要部分还是加入后端支持并调试引擎确保它能在不同的PC环境下平稳运行。现在想想的话,当初在Xbox One版本中做的引擎优化基本都适用于PC。”

  《Ryse:罗马之子》将在本月10日登陆PC平台。

罗马之子续作成疑云 制作商表示不知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