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对抗2最新消息 武器装备可自由选择搭配

时间:14-09-25 15: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索尼E3发布会上,索尼为我们公布了一款动作冒险新作《魔能2(Magicka 2)》,与此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本作的首部游戏预告。据悉该作将会登陆PC和PS4。游戏加入了剧情驱使的战役模式,新的4人合作游戏玩法和自定义选项,玩家将控制他们的巫师施展魔法,探索一个被巫师战争摧毁的中土世界。

  《魔能2》E3 2014预告:

  在《魔能2》中,加入了一个新的动态施法系统,玩家们可以选择大量不同的长袍服饰,挑战新职业敌人,寻求Vlad的指示。

  游戏特征:

  支持4人合作友军伤害系统,本作所有游戏模式都支持协作游玩,包括快速加入,检查点和更多支援性功能。

魔法对抗2最新消息 武器装备可自由选择搭配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长袍,武器,东西,它们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因此你可以自由选择成为什么样的巫师。

  进入一个被严重破坏的中土世界,留意那些残余的疯子,遭遇形形色色的奇异怪物。

  认识《魔能2》新的“Artifact”系统,带来新的玩法改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