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se罗马之子PC版新演示 显存影响画质细节

时间:14-09-25 09:5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yse罗马之子PC版新演示 显存影响画质细节

  《Ryse:罗马之子》是以罗马帝国为背景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罗马将领马略提图斯(Marius Titus),为了替家族的死亡复仇而投身军旅,率领罗马战士展开一场又一场的生死之战。

  游戏讲述了Marius Titus,一位年轻的罗马士兵,必须向杀害了他家人的野蛮强盗亲手复仇。他在罗马军队中不断升阶,Marius对复仇的追寻把他带到了大不列颠附近野蛮人出现的海岸,而最终他径直进入了罗马的心脏。

  国外媒体日前放出了2段新的《Ryse:罗马之子》的新试玩游戏视频。第一段是名为“The King”(国王),第二段是“Forest”(森林)。

  另外,Crytek的在线营销经理,Com_Raven透露该游戏的显存需求。根据他透露的消息,PC玩家需要3GB显存来开启1080p的超高细节贴图选项。2GB显存能够开启高细节贴图选项。

  具体的档次选择:

  1.0 GB VRAM : 低档

  1.5 GB VRAM : 中档

  2.0 GB VRAM : 高档

  3.0 GB VRAM : 超高档

  《Ryse:罗马之子》将于10月10日登陆PC平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