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传统 三国志13将加入老版角色扮演模式

时间:14-09-21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3采用将回到10代武将扮演模式玩家可以随意娶三国名人,改变历史书写历史成为可能,你不是吕布你也可以娶貂蝉,你也可以刺杀董卓,或者是你挟天子以令诸侯.更多消息不便透露.首先为什么108座城池。

  本次而且我得到消息不包含城池关卡就达108座以上的城池.并且登场武将700名以上,生育系统,培养系统也将上线,异族除了能掠夺外,还能占据城池争霸游戏,单挑模式三国无双4代的模式.完全键盘操作,你不是吕布你是赵云?你也可以虎牢关战吕布成名,也可以改变历史.一统一下.三国志13历史本次30周年最强之作!!!中文语音可能!!

  两军相遇触发对战.指挥兵马排兵布阵.骑兵,弓兵,枪兵,异族兵.西凉铁骑.虎豹骑等,异族:匈奴、乌桓、羌、氐、山越和南蛮.【可能】倭国.

  更多消息10月份以后公布由于koei tecmo和GUST合并10月1日完全整合会有图片放出!!

  首先三国志12代为什么出平板?答案:会安卓ISO等平台出游戏.为什么即使战斗制度?

  当然是一次尝试,即兴之作,并不是公司真正耗费很久打造的游戏.半年即开发完工.

  三国志12是为三国志13代铺点同时,三国志13代本作会有交州!西域等国可能.

  目前可以确定两军遭遇会触发合战模式,本作是角色扮演模式可能性大,最终结果以官方为准.

  大陆寻求代理公司代理发售三国志13价格会优惠一般,中文版语音可能。

  不过最终还是要说一句,这是贴吧吧友完全没有任何佐证的爆料,其中大部分内容都完全违背系列惯例,比如按照三国无双模式的操作和中文语音版都不像是正常状态下会有的东西,请玩家谨慎对待。

回归传统 三国志13将加入老版角色扮演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