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5最新游戏情报 英超球队将全数加入

时间:14-09-20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大作《FIFA 15》不久后就要发售,而这款游戏中的球场信息也在不久前被披露出来。据悉,本作中将会有40座真实球场外加31座虚拟球场,总数达到了71。

  各大联赛方面,英格兰联赛共收录了21座球场,除英超各队主场外还有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但除了英超外剩余各联赛的球场收录数都较少。德甲共有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英泰竞技场(汉堡),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柏林赫塔),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多特蒙德),费尔廷斯竞技场(沙尔克04)。西甲方面则有诺坎普(巴萨),伯纳乌(皇马),卡尔德隆球场(马竞),梅斯塔利亚球场(瓦伦西亚)。意甲方面有尤文图斯球场(尤文图斯),圣西罗/梅阿查球场(米兰,国际米兰),奥林匹克球场(罗马/拉齐奥)。

FIFA15最新游戏情报 英超球队将全数加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