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者次世代预告片鉴赏 血雨腥风画质更佳

时间:14-09-16 10:3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影武者次世代预告片鉴赏 血雨腥风画质更佳

  《影子武士》原作是一款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的动作游戏。故事讲述的是在黑暗的反战年代,玩家将扮演复仇的英雄“洛”对抗 Zilla 黑道科技集团。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大量奇异的武器,如燃烧瓶,击剑,加特林等等。玩家的目标是尽可能的杀死敌人获得升级武器并最终消灭黑道魔王,拯救反抗的人民。

  血液,剑刃和子弹将把《影武者》带到PS4平台。

  《影武者》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砍杀游戏,将于今秋通过PlayStation商店和零售店登陆PS4。

  最早版本的《影武者》是1997年5月13日发售的一款游戏,是传奇游戏《毁灭公爵3》的后续产物。现在随着新《影武者》开发的进行 - 最难的部分出现了,不但要保持旧作那种氛围,而且还要避免旧作操作的感觉。

  “我们想要游戏变得机智,快节奏,甚至比原作还要血腥,勾起老玩家的回忆。”

  “游戏采用RoadHog引擎,将以1080P 60FPS运行。相信这么多玩家之中已经有人在某一场现场展会中看过游戏的实际画面,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在秋季发售这款游戏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