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最新DLC地图18区诠释IMC的崛起

时间:14-09-15 09:2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gh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泰坦陨落最新DLC地图18区诠释IMC的崛起

  《泰坦陨落》是由创造了《使命召唤》系列的几位元老组建的Respawn工作室的处女作,使用了改进的Source引擎来开发,游戏一公布便获得多项大奖。

  《泰坦陨落》是一款以近未来机甲战斗为题材的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它融合了多人游戏和单人游戏模式的元素,玩家既能体验到单人游戏中的震撼瞬间,也能体验到多人游戏中的环境互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身上的火箭包可以实现短暂飞行和跳跃,同时还可以驾驶泰坦机甲战斗。

  Respawn Entertainment今日公布了《泰坦陨落》(Titanfall)新DLC“IMC崛起”中的一张地图“18区”的游戏截图和情报。

  根据游戏中的派系划分,18区是IMS坐落在Dakota星系荒野的一座旧极地,Hammond Robotics坐落在边境的总部被摧毁后(游戏的最后一个任务),IMC Robotics在此地继续着他们的研究。

  在游戏的官方网站上,Respawn的Geoff Smith表示这是一张快节奏的地图,两座主建筑被一条中央补给线分割开来。驾驶员可以在建筑物的掩护下沿内部道路航行,也可以在外部的建筑物顶上抢占广阔视野。

  “从主题上将,我想做一张少说废话让玩家能尽快看到对方的地图。”Smith表示,“在18区的地下,Hammond Robotics正在研制全新的‘幽灵’机甲,而在地上则是一片荒芜杂草丛生,用这种伪装来避开敌人的侦查和卫星识别。”

  Respawn之前还公布了最新DLC的另一张地图“死水”,坐落在隐蔽的非法殖民地之中。Respawn尚未公布“IMC崛起”第三张地图“黄沙陷阱”的详情,不过应该将会在秋季DLC上市之前得知相关内容。

  Respawn近期通过第六款大补丁对游戏进行了很多改进、添加和修复。游戏加入了色盲支持,还可以从游戏中的黑市购买燃烧卡片。

  《泰坦陨落》DLC“IMC崛起”地图“18区”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