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试玩演示公布 劈砍丧尸绝不手软

时间:14-09-14 14:5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岛2试玩演示公布 劈砍丧尸绝不手软

  《死亡岛2》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将保留前作极受好评的多人连线模式,可供高达8位玩家联手屠杀殭尸。玩家也可选择与其他网友度过和平的社交体验。

  游戏也为玩家带来​专用职业类型以提供更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包括狂野战士(Berserker)、擅长隐身的猎人等等,每种职业都会带来不同的玩法。具有深度的技能系统也可让玩家自己打造武器和塑造角色特色。

  Youtube上日前传出了由德国游戏工作室Yager Development负责开发的《死亡岛2》新试玩视频,场面相当血腥暴力。

  《死亡岛2》原来开发商为Techland,但是后来该工作室决定专注于与华纳兄弟合作开发《消逝的光芒》。因此发行商Deep Silver找到了Yager Development来进行开发。该游戏在索尼的E3 2014发布会上亮相,基于虚幻4引擎开发。游戏预计于2015年春季发行,将登陆PC、Xbox One、PS4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