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发售预告片曝光

时间:14-09-13 13:4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发售预告片曝光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由NBGI发行CC2负责开发的动漫改编游戏,CC2在前几部作品中以卡通渲染的方式表现出超越原版动画表现的游戏体验,而系列第三部以100W的惊人成绩再次证明本作的魅力。

  作为系列第三部作品各方面更加完善的同时,还在E32013展会公布了的加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在今冬登录PS3/X360以及PC平台。收录之前所有DLC增加了全新的剧情,改进了画面。更加丰富的内容就在今年冬天与我们玩家见面啦。

  外媒Gamingeverything日前公布了《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革命》的发售预告片,“革命已经开始了!最火爆,最具革命性,最有趣的火影忍者风暴系列已经席卷欧洲玩家的主机!”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是NBGI为《火影忍者》系列游戏公布的最新作品。本作着重强调合体奥义元素,第7班的小樱,鸣人,佐助将有酷炫的合体奥义。除了奥义合体之外,包括二代土影,三代雷影,二代水影,四代风影等角色在内的118名角色将参战!

  视频如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