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罪与罚最新演示 碉堡的伪装技能

时间:14-09-08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Frogwares工作室公布了最新一段《福尔摩斯:罪与罚》(Sherlock Holmes: Crimes & Punishments)的实际视频,为我们介绍了福尔摩斯的众多特技之一。

  福尔摩斯必须照顾无能的警察,用自己的创意帮他们办案。我们看到福尔摩斯化装成了一名水手,甚至连口音也变成了水手的痞子腔,由此,他获得了一名嫌疑人的信任,然后从他口中探听到了重要信息,离水落石出又近了一步。

  福尔摩斯在贝克街的卧室,是他准备各种道具的地方,这里有许多乔装打扮的衣服,发型,帽子,眼镜,胡子,假发等等,没有什么角色是他不能伪装的。

福尔摩斯罪与罚最新演示 碉堡的伪装技能

福尔摩斯罪与罚最新演示 碉堡的伪装技能

福尔摩斯罪与罚最新演示 碉堡的伪装技能

  从这段演示中,我们终于看到制作组Frogwares为大家提供了更有趣的互动方式。变换装扮和口音,从嫌疑人口中套话,这是推理小说里经典桥段之一,《福尔摩斯:罪与罚》必将为大家带来既神秘又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

  《福尔摩斯:罪与罚》预计10月1日登陆PS3和PS4。

  《福尔摩斯:罪与罚》演示优酷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