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太空游戏配音人员公布 著名影星加盟

时间:14-09-05 15: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段时间,波兰工作室Creative Forge为我们公布了一款叫做《远古太空(Ancient Space)》的游戏,该作计划今秋登陆PC和Mac平台。

  这是一款单人即时战略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指挥一个前往未知宇宙进行科学研究任务的舰队。

  《远古太空》融合了单人故事任务和即时战略元素。任务目标分为很多种,包括前行,进攻和防御等。

  游戏同时还将包括一系列将由著名演员和配音演员配音的角色,其中包括:

  Billingsley (《星舰迷航记》, 《真爱如血》)

  Aaron Douglas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Ron Glass (《萤火虫》)

  Richard Gunn (《黑暗天使》)

  Dina Meyer (《星河战队》, 《星舰迷航记:宿敌》 《电锯惊魂》)

  Dwight Schultz (《星舰迷航:新一代》, 《星舰迷航:航海家号》)

  游戏的主要特色包括:

  全新的内容,经典的游戏方式:建造,维护,升级和管理不同的战舰,完成任务,对抗外星人,海盗和未知敌人。

  一个宏伟的星级赞歌:引人入胜的故事,宏大的演员阵容,在单人游戏中面对关于人性和科学的深奥问题。

  做出正确选择:每个任务会根据不同成员的选择而提供不同的挑战。

  游戏截图:

远古太空游戏配音人员公布 著名影星加盟

远古太空游戏配音人员公布 著名影星加盟

远古太空游戏配音人员公布 著名影星加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