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十字军东征2新预告 致命蛇蝎美人登场

时间:14-09-04 09:4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off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塞十字军东征2新预告 致命蛇蝎美人登场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制作《要塞:十字军东征2》的Firefly公司终于在这个系列游戏中添加了一位名为苏丹娜的致命杀手。你可不要被她的美貌欺骗了,她可是名副其实的蛇蝎美人。

  据了解,苏丹娜是根据一位历史人物而设计的,这次Firefly公司还发挥了一下想象,将她转变成了一位厌世的自由战士和杀手头目。

  Firefly公司在最新发布的一期开发者视频中,对苏丹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透露了玩家需要掌握的专门用于击杀她的一些策略。

  此外,这款游戏的开发者Nick Tannahill还介绍了这一人物的设计理念。

  “回顾过去,我们感到很尴尬的是,原版《要塞:十字军东征》中的16个电脑对手中竟没有一个女性角色。我们研究了许多玩家数据,从中发现,绝大部分玩家都是男性,所占比例达90%,然而这并不能成为不添加女性人物的理由。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AI特性,而这些角色的城堡设计风格和脾气取决于玩家的互动方式,最后玩家一定会发现苏丹娜的特点所在。”

  《要塞:十字军东征2》将于9月23日在Steam上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