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萨姆4公布 硬汉巴黎铁塔下大战异形

时间:14-08-29 16: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国外商店推出的每周Humble Bumble促销活动泄露了FPS游戏《英雄萨姆4(Serious Sam 4)》。

  在接下来的7天内,《英雄萨姆》粉丝们可以打折购买大量不同的PC游戏。商店促销单写着:“所有的资金都会用来帮助Croteam(《英雄萨姆3》开发商)制作即将到来的《英雄萨姆4》——有史以来最疯狂和最伟大的《英雄萨姆》系列游戏。”

  目前关于《英雄萨姆4(Serious Sam 4)》的细节,官方和媒体都没有透漏。不过我们玩家暂时可以看看下方的图片有什么暗示。

英雄萨姆4公布 硬汉巴黎铁塔下大战异形

  图中的萨姆胡须满鬓,身体更加壮实,手中的武器看起来感觉威猛十足,而背后的外星飞船和毁掉的埃菲尔铁塔似乎是在暗示《英雄萨姆4》的新战场。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本图是粉丝画作还是官方概念图,一切还要等官方确定。

  《英雄萨姆3》于2011年11月22日登陆PC,Xbox360和PS3。《英雄萨姆4》是否会和其他大作一样选择跨世代登陆,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