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魔多阴影试玩体验 策略与战斗元素并举

时间:2014-08-29 09:53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土世界魔多阴影试玩体验 策略与战斗元素并举

  《中土世界:魔多阴影》讲述了一个叫Talion的人类的复仇故事,他亲眼看着自己的叫家人被索隆的爪牙残忍地杀死,所以发誓要为自己爱的人报仇。

  《中土世界:魔多阴影》由Monolith根据《指环王》世界改编,预计2014年9月30日登陆PS4和PS3。日前我们有机会对本作进行抢先试玩,下面就对Talion的复仇技巧进行简单的介绍。

  选择目标

  Talion众多技能之一是对周围的环境进行观察,可以发现哪个指挥官负责哪个地区的军队。如果在战场上遇到这些只指挥官,Talion就可以用自己的幽灵能力控制它们的思想。

  幽灵能力

  在混乱的战争中,Talion可以抓来一个受伤的敌人,用幽灵能力控制它们的思想,控制它们为自己作战。Talion还能抓来一个敌人,然后审讯它们并获得重要情报,找到指挥官的位置。

  策划

  Talion得知这些指挥官在军队中的位阶以后,可以利用他们控制手下的士兵和保镖,在敌军内部制造兵变和叛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