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死亡岛11月18日发售 漫画风格黑暗故事

时间:14-08-28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逃离死亡岛11月18日发售 漫画风格黑暗故事

  《逃离死亡岛》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剧情刚开始主角受伤无力的躺在床上,在主角慢慢苏醒以后将面临丧尸的危险和各种艰难险阻,玩家要控制主角逃出这个死亡之地,要利用好身边的一切资源如:棍棒,斧头等,都将成为你生存的利器。

  近日,深银工作室正式宣布了新作《逃离死亡岛》的发售日期。据悉,这款作品将于11月18日在北美发售,而在其他地区则要等到21日。

  作为一款生存解谜冒险类单人游戏,《逃离死亡岛》会向玩家讲述一个颇为黑暗而恐怖的故事,并将把《死亡岛》和明年发售的《死亡岛2》联系起来。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订购游戏的玩家将获得体验《死亡岛2》Beta版的资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