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山传说2测试公布 优于前作地图更加庞大

时间:14-08-23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岩石传说》在2012年给大家了一个惊喜,不仅是因为游戏本身素质很高,而且它将老式游戏方式成功引入到了现代。开发商Almost Human在2013年初就开始谋划续作,今天他们正式对外宣布,游戏已经开始beta测试。

  但可惜的是,工作室依然坚持不会有任何先行预览版,这也意味着beta测试也是封闭的。工作室称:“《魔岩石传说》的封闭测试效果很好,我们会在续作继续这么做。我们很谨慎的选择了做测试的一组人,这样我们就可以和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更好更准确的获得反馈。”

魔岩山传说2测试公布 优于前作地图更加庞大

  《魔岩石传说2》的游戏时长会比前作长25%左右,具体多少还需要进一步的测试。新作现在已经完成了所有特性,但依然有许多工作要做,而且工作室看起来还想为游戏持续不断的加入新内容。

  为了记录这一时刻,Almost Human放出了一段非常简短的视频,就是要告诉大家游戏发生在一座小岛上:Nex。Nex在拉丁语中是死亡的意思,准确的说是暴力死亡,这可能会是一个暗示。

  游戏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发售时间,工作室称他们希望可以尽快宣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