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新扫图 机械鸣人威武

时间:14-08-22 10:3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新扫图 机械鸣人威武

  作为万代南梦宫与CyberConnect2联合推出的《火影忍者》系列最新作,《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将在忍者世界锦标赛模式中加入以雏田和鸣人两位经典角色,他们将有机会与神秘的机械鸣人对话,并从故事的层面重新注释这一全新模式。

  在本次公开的扫描图中,我们将可以看到来自忍者世界锦标赛的三个故事场景,其中透露了更多有关机械鸣人的细节消息。在自由对战中,游戏将加入一个全新的终极忍术,雏田和鸣人将可组合释放强力的合体奥义,大家可以在图片的左下角看到!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将为PS3,Xbox360和PC机登陆,游戏将收录大量从未在火影忍者漫画中出现过的故事内容,包括晓的创作、止水的背景、玖辛奈凑和水门团队的会面等。此外,全新的组合团队忍术、超过100位知名角色,50分钟的独家过场动画,都将使这部作品成为永恒的经典。该作将于9月11日面向PS3和Xbox360在日本国内上市,并于同年9月12日在欧洲,9月16日在北美上市。PC版则会在今年9月16日在欧洲和北美的Steam平台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