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代理 泰坦陨落简体中文版将登陆国内PC平台

时间:14-08-18 09:5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ipp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企鹅代理 泰坦陨落简体中文版将登陆国内PC平台

  《泰坦陨落》是由创造了《使命召唤》系列的几位元老组建的Respawn工作室的处女作,使用了改进的Source引擎来开发,游戏一公布便获得多项大奖。

  《泰坦陨落》是一款以近未来机甲战斗为题材的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它融合了多人游戏和单人游戏模式的元素,玩家既能体验到单人游戏中的震撼瞬间,也能体验到多人游戏中的环境互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身上的火箭包可以实现短暂飞行和跳跃,同时还可以驾驶泰坦机甲战斗。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EA旗下FPS大作《泰坦陨落(Titanfall)》推出中文版登陆国行Xbox One,不过在PC玩家居多的中国,这似乎并没有多大的吸引力。

  今日据业内人士透露,《泰坦陨落》中文版不仅会在Xbox One平台出现,同时还会有PC版!据业内人士透露《泰坦陨落》PC中文版将由一个知名的中国公司代理,难道会是腾讯吗?或者是完美?

  《泰坦陨落》是一款第一人视角射击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被战争破坏的遥远边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作为人类或机甲战斗。

  游戏中的机甲战士名为“泰坦”,玩家的角色叫做“飞行员”,在战斗中,你可以选择驾驶机甲战士,也可以让它们跟在你后面帮你杀敌。飞行员的武器非常丰富,手枪、冲锋枪、反泰坦导弹应有尽有,你还可以使用数据刀让AI加入你的队伍,游戏中的未来部分人类已经移民到另一颗行星,而某个公司想要掠夺这颗行星上的资源,于是引发了一场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