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多任务最新演示 细节出众玩法丰富

时间:14-08-17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模拟人生4》中,模拟市民在获得晋升的方法上与前作略有不同。个人表现仍然是第一指标,但还有其它的因素加入。

  市民的心情决定了工作表现,好心情坏心情当然不一样。如果市民状态不佳导致”不舒服“,这同样会影响工作表现。

模拟人生4多任务最新演示 细节出众玩法丰富

  每个职业都有一个理想心情与之一一对应。举例来说,受鼓舞是种相当有用的职场心情,它能够让玩家交到正确的朋友以及提升自己的技能。

  工作会带来每日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后会对工作表现加以提升。

  如果市民的勤奋刻苦带来升职,你就能解锁更高的薪酬以及相关的职业物品。比如一台适合作家工作的较老式的电脑,而不是用来打游戏的。

  孩子们的职业就是上学。现在他们要完成每日任务来获得更高的成绩。所有学生一开始的成绩都为C-,需要通过自身努力来提高。作业每天都有,家长能够提供帮助。

  “专注”的情绪会提升孩子的学习过程,而你需要“自信”和“充满能量”等因素来提升孩子的成绩。

  当你的市民变老,他们将会退休,领取相应的补助金。

  下面来欣赏这段视频,在04:50的时候你会看到最有趣的“多任务”环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