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全新资料片公布 坦克大决战一触即发

时间:14-08-16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连2》的新资料片独立战役“阿登突击(Ardennes Assault)”,可以让玩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坦克大决战中控制美军来对抗德军。虽然游戏内容会牵涉些政治历史,但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决定完全抛弃政治元素,对抗德军主旨不会改变。

  视频欣赏:

  在新资料片里,玩家会控制美军的三个集团军,每一个都有独特风格的指挥官的玩法。游戏总监Quinn Duff确认玩家不会控制德军。

  他说,:“游戏会带有更少的政治元素,而那些都已经成为历史。不断为游戏加入新的内容和特性,是我们为这个游戏提供长时间支持的一部分。如果玩家们对德国战役有很高的需求,我们也会开发一个对应的新内容。”

  Duffy目前承认了工作室目前确实不太专注于提供新的德军内容,2007年的《英雄连:抵抗前线》则是他们最后一个提供德军为主的战役内容。

  “阿登突击”一共有18个任务,每一个决策都会影响故事和战争的发展,新资料片计划于11月18日发售。

英雄连2全新资料片公布 坦克大决战一触即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