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街霸4推出夏季专属DLC 春丽清凉装惹人爱

时间:14-08-08 09:59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终极街霸4推出夏季专属DLC 春丽清凉装惹人爱

  《终极街头霸王4》中,罗兰特(Rolento)、皮鞭御姐猛毒(Poison) 、雨果(Hugo)、性感女孩爱莲娜(Elena)以及神秘女子“Decapre”五位新角色将参战,并且拥有全新的动画和各自的独特技能,角色阵容多达44名。此外还有6个全新的战斗场景,向玩家提供令人兴奋的多彩背景。

  从《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中回归的39名角色和核心游戏系统根据许多玩家的反馈进行调整,以达到最佳平衡。除了丰富的新内容和精心调校的游戏系统,《终极街头霸王4》还将拥有许多全新的特色的游戏模式,哪怕是经验最丰富的战士也会遇到挑战!

  《终极街霸4(Ultra Street Fighter IV)》全44名角色的夏季节日DLC服装包定于8月12日正式发售,售价为2468日元(含税)。

  宣传视频:

  《终极街霸4》夏季节日服装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