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鸟修改后回归 加入防沉迷支持多人模式

时间:14-08-04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像素鸟修改后回归 加入防沉迷支持多人模式

  Flappy Bird由一位来自越南河内的独立游戏开发者阮哈东开发,是一款形式简易但难度极高的休闲游戏。简单但不粗糙的8比特像素画面、超级马里奥游戏中的水管、眼神有点呆滞的小鸟和几朵白云,白天夜晚两种模式便构成了游戏的一切。玩家需要不断控制点击屏幕的频率来调节小鸟的飞行高度和降落速度,让小鸟顺利通过画面右方的管道缝隙。如果小鸟不小心擦碰到了管子的话,游戏便宣告结束。

  想必玩家们对于Flappy Bird还是记忆犹新吧!然而Flappy Bird作者又推出新作了——Flappy Birds Family。不过仅仅是Flappy Bird修改版,与之前不同的是支持多人模式。

  阮哈东称,此前下架该游戏,是因为导致众多玩家过渡沉迷游戏而感到愧疚。此次多人模式修改版的回归,算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

像素鸟修改后回归 加入防沉迷支持多人模式

  阮哈东还表示,自己正在开发新游戏,暂不会透露具体内容。目前已得知的仅仅是这款《Flappy Bird》的修改版,新增鬼魂一类的敌人,并支持多人游戏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