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内容给力 法国浪漫元素粉丝爱

时间:14-08-02 14:1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ipp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大革命内容遭和谐 血腥色情情节遭和谐

  《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的背景设定在18世纪的巴黎,法国大革命时期。藉由新世代绘图硬体呈现更细致写实的场景与角色。

  本作主角名“亚诺”,来自日耳曼语里的鹰,设定为18世纪的法国,Ezio时代的庄园系统回归,主角将与巴黎刺客兄弟会一同进行战斗,支持4人合作模式。

  令人注目的来自大厂育碧的年度3A大作《刺客信条:大革命》已确定进入大陆,发售简体中文国行版,但据相关人士透露, 育碧上海工作室已经接到了修改游戏内容的加急工作。

  已知的修改内容如下:

  1、游戏中女性的衣着更加健康,不会有过度暴露的服装出现。

  2、剧情中角色的粗口将被删改。

  3、部分过于残忍的杀戮动作将被取消。

  4、部分过于血腥的动画将被修改,血淋淋的人头将会被套上布袋。

  5、为了不误导游玩者,避免游玩者模仿,游戏中将取消跳楼情节。

  6、优化游戏画面的色调与质量。

  育碧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中国玩家专门定制的版本将带给中国玩家最好最合适的游戏体验,预定版还将提供中国区限量的神秘手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