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间2公布最新视频预告 手持机枪尽情屠戮怪物

时间:14-08-02 14:04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戮间2公布最新视频预告 手持机枪尽情屠戮怪物

  《杀戮间》早在2005年时,只是《UT2004》的一个Mod而已,但随著Steam平台的出现,研发小组借此机会将游戏独立化。

  而随着开发的加紧推进,昨晚官方正式宣布了PC独占游戏《杀戮间2(Killing Floor 2)》,并公开了首批游戏截图。子弹、刀、鲜血”构成的重口画面让人过目难忘;此外本作舞台从伦敦转移到了巴黎,并且还会推出Steam Early Access抢先体验版!

  发行商Iceberg和开发商Tripwire今天宣布,将就《杀戮间2》签约来继续他们长达5年的合作。

  除了一直在Steam上自主发行以外,Iceberg多年来一直负责Tripwire多款游戏在欧洲和其他数字平台上的发行事宜,其中包括《杀戮间》,《红色管弦乐队》和《风起云涌》等广受欢迎的大作。双方的合作现在又包括了《杀戮间2》。

  Iceberg的总裁Erik Schreuder表示:“我必须承认,我这几年自己玩《杀戮间》的时间都非常久,现在Iceberg能够发行《杀戮间2》让我非常的兴奋。我们一直为Tripwire制作优秀的,平衡的游戏的能力所折服。实话说我们对于这款续作已经迫不及待了。”

  Tripwire最近表示在Gamescom上为玩家准备了一些惊喜,但是目前不便透露。

  最新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