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公布神秘小岛

时间:14-07-29 1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尽管任天堂的重制版游戏《口袋妖怪: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Pocket Monster Omega Ruby / Alpha Sapphire)》要到今年11月份才会与广大玩家见面,但是不断公布的情报已经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了。这一次,游戏中的世界地图已初次面向公众发布,游戏中的区域称为“丰缘地方”(Hoenn),意为丰缘地方是个有“丰富缘分”的场所,这里与其前作相比大体相同,但在位于其北方的地区,一座从未出现过的黑暗岛屿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神秘新地图分析:

  从游戏最新的介绍视频中推断,该岛很有可能会是《口袋妖怪:红宝石/蓝宝石》重制版中固拉多和盖欧卡“原始形态”的栖息地,它们最初是在琉璃市(Sootopolis City)北端的一个洞窟,觉醒祠堂(Cave of Origin)被发现。而我们的另一个推断则来自于岛上的暗紫色光环,这可能是幽灵口袋妖怪的聚集地。第三,该岛很有可能称为口袋妖怪胡帕(Hoopa)的事件发生地,虽然开发商Game Freak还未证实它的存在,但我们已经在《口袋妖怪X/Y》的代码中发现了它。而我们最后的猜测是,该岛可能是连同扭曲世界的门户,这将给我们与《口袋妖怪白金》中骑拉帝纳接触的机会。

  《口袋妖怪:红宝石/蓝宝石》重制版将于今年11月21日登陆任天堂3DS平台,以下即为该作中全新的世界地图,敬请欣赏: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公布神秘小岛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公布神秘小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