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日式RPG游戏剑之街的异邦人PC版8月上市

时间:14-07-28 15: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4年内将于Xbox 360以及PC平台发售的《剑之街的异邦人:白之王宫》今日分别公布了发售日期。Xbox 360版将在2014年6月5日首先发行,随后在8月22日PC版将会发行。另外,PSV版《剑之街的异邦人:黑之宫殿》也确定会发售。

经典日式RPG游戏剑之街的异邦人PC版8月上市

  根据介绍,PSV版与PC版将会有些许不同之处,譬如讨伐的血统种会有区别,一周目完结之后会有不同的迷宫出现等等。另外PSV版也会充分运用PSV机能,自动游戏功能以及触摸功能都会附带。

  2.14新版PV:

  游戏简介

  本作可以说为喜欢挑战迷宫类RPG的玩家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从最简单的迷宫,到即便打倒最终BOSS也不见得找得到出口的脱出不可能迷宫,本作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冒险内容。与队友之间的连携,以及战术的指定,都会影响战斗成功率

经典日式RPG游戏剑之街的异邦人PC版8月上市

  “一望无尽的极夜星空下,蝴蝶飞舞的‘剑之街’,异种族的住人,数不尽的迷宫,以及令人恐怖的魔物。你作为突然坠入这个世界的异邦人,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也为了活下去,不得不选择战斗的道路。”

  ——“神与人”、“意志与命运”,交织而成广阔的物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