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之街的异邦人最新消息 击败怪物获取水晶

时间:14-07-28 1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剑之街的异邦人》放出了神秘的开场动画,尽管本作的剧情目前还为止,官网的最近更新却展现了游戏将如何结束——共有光明,中立,黑暗三条路线。

  在本作中,三个主人公,Malilith,Riu,和Lam都是高阶灵体的皮囊。从怪物身上收集纯净水晶,就能让他们恢复真正的力量。

剑之街的异邦人最新消息 击败怪物获取水晶

  然而,为了收集纯净水经,你将打败永生的怪物,只有从它们体内取出血水晶才能打败它们,唯有被选中的人可以做到这一点。

  Malilith的光之灵体凤凰,Riu的中立龙王Oblis,以及Alm的黑暗恶魔领主“Ol Ouma”,当它们三位的力量全部觉醒之后,故事就会到达尾声。

剑之街的异邦人最新消息 击败怪物获取水晶

  你可以通过装备纯净水晶来解锁不同的神圣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累积的斗气来使用。这些技能将分为进攻,防御和魔法属性,让你在战斗中处于巨大的优势。

  本作将于6月5日登陆XBOX360,8月22日登陆PC,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V。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