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华丽 毁灭战士4游戏画质接近CG预告片

时间:14-07-26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毁灭战士》现在依旧笼罩着神秘的面纱,Bethesda仍然没有发布什么演示视频,《毁灭战士》也只是在Quakecon中发布了demo而已。根据参与了此次Quakecon《毁灭战士》demo的“GoatLord”和“Caffeine Freak”的说法,《毁灭战士》的demo接近E3预告片,是一段预渲染的预告片。

  是的,“预渲染”。因为《毁灭战士》的E3预告片就是预渲染的。GoatLord称视频没有后期处理效果。而且,阴影效果也比E3的预告片要差一点,我们甚至可以猜想游戏光照和物体多边形都会有所欠缺。

  但这并不意味着《毁灭战士》不好或是中庸。“GoatLord”和“Caffeine Freak”称demo非常接近E3的预告片。

绝对华丽 毁灭战士4游戏画质接近CG预告片

  GoatLord这样说道:

  “我想说的是,E3的预告片看起来确实比demo好,不过预告片有后期处理,如景深方面。阴影效果也更好。但demo的整体效果和预告片是接近的。”

  Caffeine Freak也同意GoatLord的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毁灭战士》最少要等到2015年底才发售,意味着id Software有很多时间来增强游戏。

  当然,不要忘记这么一个人,前Crytek首席图像工程师——Tiego Sousa,现在已加入id Software开发《毁灭战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