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表示刺客信条大革命将会完全终于历史

时间:14-07-26 09: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最近表示,《刺客信条:大革命》将尽可能的准确还原历史上发生的事件。这款最新的作品设定在法国革命时期,也就是1789-1799年。这些历史事件发生的时期相对较劲,所以相关的文献很全面。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游戏的制作人Vincent Pointbriant谈到了游戏中的历史事件真实性问题。他说:“历史是我们的游乐场。我们会尽可能的忠于历史,所以当我们发现一个漏洞或者是记载不全面的地方,我们就会利用这点。否则我们就会尊重历史。”

  他解释说:“法国革命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时期,没有真正的赢家和输家。在革命中有很多很难解释的复杂事件,所以我们所做的就是利用法国革命来作为主线故事的背景,主线故事是关于一个类似于阿甘的角色Arno。他并没有参与国王的斩首等一系列历史事件,因为那样的感觉会很奇怪。但是你会在背景中看到这些事件的发生,你还可能会目睹这些时间。”

官方表示刺客信条大革命将会完全终于历史

  他随后解释了玩家反馈对于公司的重要性。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最受欢迎的特色:合作模式和角色自定义。Pointbriant同时还表示育碧将回归系列的本源,游戏将给这个系列带来全新的感觉。同时,通过目前展示的游戏视频中来看,游戏机制也有了新的变化。全新风格的跑酷比以往看起来更有趣和更敏捷。对于历史精确度,我们只有等到游戏发售才知道育碧是否遵守诺言了。

  《刺客信条:大革命》将于10月28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