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公爵绝命摧毁倒计时公布 明年5月或将发售

时间:14-07-24 13: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毁灭公爵:绝命摧毁》开发商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近日为游戏公布了一个新的倒计时页面,根据页面内容显示,倒计时将于下月15日也就是5月15日结束,但目前尚未确定这是否是游戏的发售日期。

毁灭公爵绝命摧毁倒计时公布 明年5月或将发售

  您不跳票就不是《毁灭公爵》了

  对游戏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面的网站进行关注。

  游戏网页的公布让我们有理由相信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之前遇到的版权问题已经得以解决。或者说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已经把所有有关内容全部搬回了《毁灭公爵》里。

  《毁灭公爵:绝命摧毁》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由Unreal Engine开发制作,游戏预定登陆PC及PS平台。

  游戏倒计时页面信息图:

毁灭公爵绝命摧毁倒计时公布 明年5月或将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