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热线2空号将继续优化剧情更加给力

时间:14-07-23 09:3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迈阿密热线2空号将继续优化剧情更加血腥

  《迈阿密热线2》是一款动作类游戏,背景设在90年代,前作中的主角Jacket会在该游戏充当配角。剧情将与前作完全平行,探索不同方向,更为注重情感体验。该作继续一贯的血腥风格虽然8-bit的画面表现力并不是很好,但是反而更能体现游戏中暴力场面的鲜血淋漓,玩起来相信也十分带感!

  Dennaton Games制作的《迈阿密热线2:空号》是很多玩家都非常喜爱的游戏,他们都期待这款续作能够继续拓展这个异常血腥的游戏世界。游戏的画面艺术家Dennis Wedin在最近的采访中谈论了这部作品,并且表示开发商正在制作一个全新的系列。

  对于续作,Wedin表示:“很多角色和故事元素在制作第一部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了。我和Jonatan负责拓展游戏的故事。所以我们一直都认为如果第一款游戏得到了玩家的认同的话,我们就会按照我们的意愿来制作第二部。

  第二部游戏就像是我们来完善和充实游戏的故事,因为第一部游戏的故事很模糊,但是我们有很多如何去拓展故事的想法。”

  同时他们在完成续作后还有别的计划。他说:“我们有一个全新的系列。游戏将完全不同,但是你看到这部新作,就会知道是出自于我们之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