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项目没有被取消 提升品质再跳票

时间:14-07-21 17: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直到黎明项目没有被取消 提升品质再跳票

  还记得在2012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公布的恐怖游戏《直到黎明(Until Dawn)》吗?该作以青少年恐怖电影为主题,曾被多家媒体评为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之一。然而,继2012年万圣节发布了一款预告后,这款原计划在2013年内上市的游戏就彻底神匿,消失至今。

  此前有爆料称,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已经取消了这款游戏的开发。最近,该工作室的主管Pete Samuels公开接受采访对此事做出了澄清,他表示,《直到黎明》没有被砍,只是跳票了。

  “《直到黎明》绝对没有被取消,我们仍在制作中。”Pete Samuels非常肯定地说,“不仅没有取消,我们对目前的制作成果还非常兴奋,已经等不及向玩家展示更多内容。之前的消失是我们的错,让玩家等急了。”

  既然还在开发中,那原计划的2013年面市肯定是不现实的了。“是的,2013年内大家见不到这款游戏了。”Samuels没有解释更多游戏跳票的理由。

  在《直到黎明》中,玩家将扮演7位不同的角色,玩家需要在这个与外界无法联络的地方与邪魔战斗,你所要做的就是在破晓之前存活下来。玩家可操控多个不同角色,有时跟随伙伴,有时是你一个人。游戏的结局完全由你决定,也就是说到游戏的最后,少了几个角色,也是情理之中的。

  《直到黎明》首发预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