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最宏伟的场景 极具震撼影响力深远

时间:2014-07-21 09: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中最宏伟的场景 极具震撼影响力深远

   对于一个至今认为游戏不是艺术的人,我相信他在绘画、电影和书籍面前,也同样不会认为那些是艺术。

  没有什么能像一个有感染力的场景能深深迷住我们,将我们带入经典电子游戏时刻。我们今天列举了20个游戏经典场景,同时给你讲述其中的故事。这些令人窒息的游戏故事,证明了电子游戏的精髓。

  我们将把奇特的新世界展现在你的眼前,也会告诉你一些令人敬佩的游戏角色的故事。

  这些场景代表了古怪,代表了感性,但最重要的是,是电子游戏开发商试图在表达的东西。

  20.欢迎来到Rapture——《生化奇兵》

游戏中最宏伟的场景 极具震撼影响力深远

  场景:在《生化奇兵》开始几分钟后,主人公Jack从飞机失事中侥幸逃离,意外发现了Rapture城。

  为什么该场景进入了榜单:玩家刚进入Rapture就被吸引了,尖角的建筑、华丽的霓虹灯,而且,这些建筑都是在水下。玩家将经历一段美妙宁静但又埋藏著危险的冒险。为什么这座城市实在水下呢?谁住在这里?当然,这都是游戏中的关键问题。Jack必须从这个过去是乌托邦,但现在是地狱的Rapture城中逃离。

  19.3D版GTA——《侠盗猎车2》

游戏中最宏伟的场景 极具震撼影响力深远

  场景:《侠盗猎车》……3D版?在2001年,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激动人心的。有个家伙背著火箭弹发射器,谁会不喜欢呢?

  为什么该场景进入了榜单:任何《侠盗猎车》的粉丝看到这款2D俯视的游戏在PS2上实现了3D,都有种人生理想实现得感觉。这个划时代的场景代表了《侠盗猎车》系列和沙盒沙盒游戏都有了重大突破。GTA系列现在是个王者,任何与它类型相仿的游戏都不得不做到与它的成就也相仿(或者至少去尝试,虽然通常都以失败而告终)。

  这幅场景证明了Rockstar的胆略和雄心:他们开始去做精细的图形,开始改变过去简单的玩法。并且最终成功使它变为《侠盗猎车》乃至整个游戏业的标志成果。当然Claude(《侠盗猎车3》主角)是位伟大的主角,他在GTA历史上的地位不可否认。

  18.蛋糕——《传送门》

游戏中最宏伟的场景 极具震撼影响力深远

  场景:不用说了,谁不爱蛋糕。

  为什么该场景进入了榜单:不可否认,除了这是块美味的蛋糕,我们还需要解释一些事。

  在Valve的《传送门》中,主角Chell被许诺如果完成所有的实验,就能吃到蛋糕。在游戏中会发现一句话,“蛋糕是个谎言”。而在游戏最后,确实能看到一块蛋糕。

  《传送门》的影响力不可否认,同样的还有重量同伴方块(在图片的左下角可以看到)。这两点已经成为了《传送门》的标志内容。你可以在衬衫上印上一个蛋糕,也当然可以自己做一个蛋糕。可能这样做不会给你带来在游戏中的同样体验,但你不能否认这些古怪的东西在这款非常棒的游戏中有多大的影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