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公布DLC截图 前线边缘矿区大乱斗

时间:14-07-17 09:0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Skipp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泰坦陨落公布DLC截图 前线边缘矿区大乱斗

  《泰坦陨落》是由创造了《使命召唤》系列的几位元老组建的Respawn工作室的处女作,使用了改进的Source引擎来开发,游戏一公布便获得多项大奖。

  《泰坦陨落》是一款以近未来机甲战斗为题材的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它融合了多人游戏和单人游戏模式的元素,玩家既能体验到单人游戏中的震撼瞬间,也能体验到多人游戏中的环境互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身上的火箭包可以实现短暂飞行和跳跃,同时还可以驾驶泰坦机甲战斗。

  早前Respawn宣布了《泰坦陨落》第二部DLC“前线边缘”,在这个DLC中,IMC和Militia的战争将蔓延到宇宙边缘,今日官方公布了该DLC的最新截图。

  这款DLC将包括3个全新地图:挖掘点地图是一个废弃的矿点,还有天堂海边度假村,还有名为Export的地图,地图设定在山麓上的矿点。DLC将以9.99美金的价格发售,季票玩家将免费获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