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士官长收藏版最新消息 游戏玩法多种多样

时间:14-07-15 15: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343工作室以及Certain Affinity工作室的制作人在Twitch直播网站上进行了一场线上即时座谈会,向我们透露了《光晕:士官长收藏版(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的最新游戏细节。

  这场研讨会是这个周末在美国德州奥斯汀会议中心、由Rooster Teeth公司举办的RTX游戏展的其中一部份。制作人们讨论了这个计画的设计概念与展望,参与者包括有《光晕2》原创剧情的开发者、《光晕2》多人模式的设计人以及Certain Affinity工作室的总裁Max Hoberman。

光晕士官长收藏版最新消息 游戏玩法多种多样

  以下为这场座谈会的重点整理:

  ● 放出了一部《光晕:士官长收藏版》最新预告。

  《光晕:士官长收藏版》终极预告

  ● 343宣布“Coagulation”这张地图将为六张重制地图的其中一张。

  ● 除了多人游戏模式的复活,《光晕2:周年纪念版》将还会新增多种模式,例如“Ricochet模式”(来自《光晕4》)、“Race模式”(可以自订多种游戏模式的选项)、“Swat模式 ”、“Infection 模式”以及其他更多的模式。

  ●“猫鼬号”这台载具新搭载了机枪架,升级成为“Gungoose”,或许会成为抢旗模式中的一个好选择,尤其在重制的“Coagulation”地图中。

  ● 回应来自一个粉丝的提问,343工作室表示目前没有要推出《光晕3》周年版的计划。

  343工作室目前正领导《光晕:士官长收藏版》的项目,并由Certain Affinity工作室负责协助。

  根据其在今年E3展的声明,《光晕:士官长收藏版》的内容包括《光晕:重置版》、《光晕2:周年纪念版》、《光晕3》、《光晕4》。所有的多人模式地图以及《光晕4》中全部的超级战士任务也都会收录在其中。收藏版内的每一款游戏都将以1080P的画质呈现、并以每秒60帧的画面更新率来运行。

  这款游戏目前预定在11月11日发售,售价为60美金。

  同时,343工作室表示,他们将在今年8月的德国科隆游戏大展上披露更多游戏的相关细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