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传说已亮相 最新细节即将公布

时间:14-07-11 1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VGX 2013上,Telltale工作室公布了两款新作,其中一部就是《无主之地传说(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如今,离该作公布已经有段时间了,那么进展到底如何呢?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该作即将亮相SXSW音乐节(SXSW Music Festival),首批游戏细节将会在本周末公布。

无主之地传说已亮相 最新细节即将公布

  据开发人员透露,前作中的角色将悉数登场,而且故事也同样设定在潘多拉星球,《无主之地传说》将围绕两名新主角展开,分别名为Fiona和Rhys。游戏将采用倒叙手法推进,让玩家从不同立场和视角体验出发体验游戏中的事件。

 

  - 将会有老角色回归

  - 也会加入原创全新角色

  - 玩起来是Telltale的风格

  - 玩家可以与角色互动,等等

  - 发生在《无主之地》的世界

  - 扮演好几个角色

  - 产权属于Gearbox,但由Telltale制作,双方合作完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