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狼最终章节狼来了7月8日发售

时间:14-07-04 09:11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们身边的狼最终章节狼来了7月8日发售

  我们身边的狼改编于DC经典漫画系列成人童话。玩家在这款游戏中扮演毕格比警官在纽约童话镇巡逻,关键元素在于我们是否选择去保护游戏中的“白雪公主”。玩家的选择,将会决定这两个角色的关系发展。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影响剧情的发展,不一样的选择将导致不一样的剧情。

  正如本周所承诺的,Telltale近日公布了《我们身边的狼》最终章的发布日期。

  第一季:第五章——狼来了,游戏售价为4.99美元(你有要季卡),发售平台为Mac,PC(全世界发售)以及PS3(北美地区),发售日期为7月8日。

  紧接着发售后一天,7月9日,游戏将在发售XBOX 360版(全世界)以及欧洲PSN。iOS用户将可以在7月10日玩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